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iPhone 5 新增 22 個國家上市,預計還會缺貨!

9 月 28 日開始,全球將新增 22 個國家加入 iPhone 5 正式銷售的行列中。但是 9to5mac 報導稱,預計蘋果 iPhone 5 依然會存在延遲發貨和供應短缺的情況。

雖然蘋果稱,開售僅 3 天,iPhone 5 就售出了 500 萬台,但是很明顯,蘋果面臨供應短缺的問題。分析師稱,這阻礙了蘋果銷售 800 萬到 1000 萬台的新設備。
而 iPhone 5 缺貨的原因,是因為 in-cell 螢幕的供應不足。而蘋果已經確認,初步的可供應商品已經全部賣完,預訂的部分 iPhone 5 要等到 10 月才能到貨。

業內人士普遍認為,9 月 28 日 iPhone 5 新增 22 個國家進行銷售,會帶來進一步的生產壓力,預計 iPhone 5 仍會供貨不足。而且部分零售商已經告知消費者,9 月 28 日以後不能滿足所有的訂單需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