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天!這麼短!iPhone 5 電池續航時間測試結果!

在推出 iPhone 5 的時候,蘋果曾表示 iPhone 5 在單次充電後,視頻播放將長達 10 個小時,與 iPhone 4S 基本持平。為了驗證這一點,Macworld 實驗室主管 James Galbraith 日前對 iPhone 5 做了一次標準的電池耗電測試,同時還將 iPhone 4S、iPhone 4、iPad 2 和 The New iPad 一同進行測試對比。

James 的測試方法為:首先將所有參與此次標準電池耗電測試的設備升級到 iOS  6,然後將所有設備的亮度設為 200 nits。關閉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並將所有的設備調至飛安模式,最後將音量調至由下往上數第二格。在關閉 LTE 和 WiFi 連接的情況下全屏迴圈播放一個時長為 120 分鐘的視頻,直至設備電池耗幹自動關機。

以下為 iPhone 5 在上述這種情況下的電池續航測試結果:
根據 James 的測試,iPhone 5 電池的續航時間為 8 小時 21 分鐘,比不上 iPhone 4S 的 8 小時 54 分和 iPhone 4 的 8 小時 42 分。iPad 3 與 iPad 2 由於電池比 iPhone 要大,自然續航時間比 iPhone 要長,各自的續航時間分別為 10 小時零 3 分和 11 小時 31 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