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微軟 Visual Studio 2012 示例代碼瀏覽器(附下載)!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瀏覽器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在 Visual Studio 2012 和 Visual Studio 2010 中快速搜尋、下載和瀏覽多達 3500 個示例代碼的方式。該示例代碼瀏覽器由微軟一站式示例代碼庫專案組研發,並與 Visual Studio 產品組、MSDN Samples Gallery 部門共同發佈。

示例代碼對於開發人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很多程式師往往通過示例代碼著手學習一門技術。當開發人員遇到編碼困難時也往往希望得到示例代碼來解決疑難雜症。示例代碼可謂是開發人員的良師益友,為程式師的學習和工作保駕護航。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覽器下載:訪問
微軟一站式示例代碼庫,與 Visual Studio 和 MSDN Samples Gallery 產品群組作,共同研發了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覽器,可同時應用於 Visual Studio 2012 和 Visual Studio 2010 專業版。你可以通過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覽器搜索並下載到多達 3500 個微軟官方或社區提供的示例代碼,其中就包括 700 多個 Windows 8 示例以及 1000 多個一站式示例代碼庫示例。一旦安裝了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覽器,數以千計的示例代碼將變得戳手可得。

集成豐富的示例代碼搜索

示例代碼瀏覽器和 Visual Studio 無縫集成。充分利用 Visual Studio 介面讓你在開發過程中輕鬆搜索示例代碼。譬如,當你在 Visual Studio 中編輯代碼時,你可以選中一段 API 或程式碼片段,敲擊 Alt + F1 快速鍵或右鍵選擇 Search Code Samples,便可針對所選擇 API 搜索相關示例代碼。version.
集成方便的示例代碼下載和管理

Visual Studio 2012 引入了示例代碼以 VSIX 包安裝和管理的機制。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庫充分利用這一機制為你下載、安裝並管理好你所需要的示例代碼。無論你使用的是 Visual Studio 2012 還是 Visual Studio 2010,都能一鍵輕鬆下載單個或多個示例。

集成統一的介面風格

Visual Studio 示例代碼瀏覽器還利用了 Visual Studio 2012 引入的主題色。提供了時尚白和炫酷黑兩種主題介面。為你在繁重的開發工作之余增添一抹亮色。
What's Next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