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HTC 8X 長得像 Lumia 820,諾基亞欲起訴 HTC!

當 HTC 發佈兩款 Windows Phone 8 智慧機 8X / 8S 的時候,不少人都表示這兩款機器裡有諾基亞 Lumia 的影子,尤其 8X 更是被指責在抄襲 Lumia 820。

諾基亞銷售和市場行銷新執行副總裁 Chris Webe 曾非常直接的批評 HTC,「創新可不僅僅指在手機上運用更多的顏色」。
現在事情似乎朝著更壞的方向發展,尤其對 Windows Phone 生態圈來講更是一個壞消息,據 PC-Tablet 報導稱,諾基亞甚至決定就手機外觀設計來起訴 HTC。

微軟將 8X 和 8S 稱作「Windows Phone 的樣本」,並承諾將使用 HTC 這兩款產品作為 Windows Phone 8 的推廣和宣傳材料。微軟這一系列舉動也引起了諾基亞的不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