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微軟再次演示 OmniTouch 穿戴式多點觸控投影技術!

昨天 The Verge Show 預告上面,微軟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員 Andy Wilson 帶來了我們熟悉的 OmniTouch 穿戴式多點觸控投影技術的演示,可直接看下面這段預告視頻,完整版要等到明天才發佈:

自去年 10 月以來,OmniTouch 就已經開始廣泛出現于科技類媒體上。可以說 OmniTouch 與 Kinect 類似,通過深度感應器來捕捉使用者的操作,配合鐳射投影來將圖形介面投射于物體表面,從而將任何表面變為「可觸控」的介面,甚至支援多點觸控和多種手勢操作。
然而,目前這套 OmniTouch 原型機的缺點也非常明顯:設備體積過大,不易穿戴;或許在將來,在微軟微型化之後的 OmniTouch 可以輕鬆地塞進眼鏡、手錶、胸針。事實上,穿戴式計算也不是新名詞了,或許你也知道 Google Glass。
之所以說是再次演示,微軟研究院也曾發佈過 OmniTouch 的演示視頻: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