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微軟 Win8 下月來襲,與蘋果 iOS 分庭抗爭!

Windows 8 將于下月發售,微軟對開發商給予了前所未有的關注,竭盡所能鼓勵開發商為新系統開發應用程式,結果證明微軟的努力最終獲得成效。

Produxs 一項新研究表明,開發商對 Windows 8 表現出足夠的信心,認為它可以與目前應用於 iPhone 手機的蘋果 iOS 抗衡。Windows 8 吸收了各種各樣的應用程式,包括娛樂功能和處理方案。

63% 的開發商認為 Windows 8 有足夠的實力來挑戰蘋果 iOS,60% 受訪者表示他們最喜歡 Windows 8 新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48% 受訪者透露對 Windows 8 的性能表示「興奮」或「非常興奮」,同時也有 34%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是向後相容性。

Produxs 總裁肯•亨特(Ken Hunt)表示「我們贊同受訪者的觀點,Windows 作業系統經過重新設計,帶來了處理、娛樂和社交通訊的決勝功能組合,這些應用適用于眾多設備、服務、系統。』
Windows 8 將于 10 月 25 日發佈,其較前代 Windows 系統應用工具更多,將著眼于更廣泛的受眾。

開發商也是一個重點,因為 Windows 8 應用程式通過 Windows 商店出售才能賺錢。AppFest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微軟成功集合超過 2500 個開發商經過連續 18 個小時奮戰創建了 Windows 8 應用程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