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iPhone 5 解鎖,收費大不同!

Chronic 不僅是 iOS 消息的重要來源,同時也是致力於 iOS 系統解鎖的一名駭客。Chronic 日前發表聲明稱目前已經可以解鎖多家營運商的 iPhone 5 合約機,比如:美國的 AT&T,加拿大的 Fido、Rogers 或者 Koodoo / Telus 等。
由於解鎖不同營運商 iPhone 5 的程式不同,因此 Chronic 向使用者收取的解鎖費也有所不同,大致是從 30 美元到 140 美元不等。
Chronic 現在已經為 4 名 AT&T 使用者免費解鎖 iPhone 5 了。使用者可以通過向 Chronic 發送電子郵件來詢問是否可以破解他們的運行商對 iPhone 5 的鎖定,還可以瞭解到更加詳細的價格資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