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化妝滑鼠:禦宅美女必備!

想必每個 MM 的包裡少不了裝備就是一面小鏡子吧!俗話說的好:女人的外貌,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對於愛宅在家的 MM,電腦族的 MM 來說,上網和愛美同樣重要。

今天就介紹一款 MM 最愛的滑鼠:化妝滑鼠(Makeup Mouse)。聽這名字,就應該瞭解功能了吧!是的,這是一款內置化妝盒的滑鼠,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有線滑鼠無異,玄機就在打開滑鼠外殼之後,裡面有一組粉餅和一面小鏡子。其實看起來更像一個滑鼠造型的粉餅盒。

有這樣一款滑鼠是不是很方便,如果想要視頻聊天,一時又找不到鏡子和粉餅補補妝,打開滑鼠,隨時都能讓妳美上一美。

至於滑鼠的規格,妳認為還重要嗎?
雖然現在只是一個概念設計,但是筆者覺得應該滿有市場的,可以延伸發展成內置唇膏的、眼影的、香水的......,就算不實用,但是作為裝飾或者送女友的小禮物,也是蠻有心思和新意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