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包裝盒曝光!華碩 PadFone2 手機平板資訊:四核 + 2GB!

華碩將于 10 月 16 日正式發佈混合變形產品 PadFone2 ,近日針對這個新款跨界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的產品更是有諸多消息傳來。
現在據 PadFone2 的零售包裝盒顯示,手機將採用 4.7 英寸 720 p 螢幕,同第一代的 4.3 英寸 qHD 螢幕相比有很大提升;攝像頭配置也將升級到 1300 萬圖元 / 120 萬圖元。
正如此前的傳聞,Padfone2 將會配備四核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2GB 記憶體,電池容量也從一代的 1520mAh 升級到 2140mAh。儘管採用了更大的電池,但由於手機的厚度下降至 9mm,重量的增加並非很多,從 129g 升級到 135g 罷了。

目前關於手機部分的資訊洩露比較多,大家還等待關於平板部分的配置資訊,PadFone2 看起來依舊是十分有意思的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