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iOS] 為 iPhone 5 / iOS 6 而生,Chrome for iOS 新版下載!

為了迎接蘋果最新的 iOS 6 作業系統,谷歌發佈新版 Chrome for iOS 瀏覽器,同時提升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版本 21.0.1180.82 的新功能:
  • 針對 iPhone 5 和 iOS 6 的更新
  • 提升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iOS 版 Chrome 瀏覽器特性:
  • 搜索快速:搜索和導航操作可以直接通過一個框快速執行。在鍵入內堂的同時搜尋結果,供使用者自由選擇。
  • 簡潔直觀的體驗:可打開任意數量的標籤頁並能在標籤頁之間快速切換。在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使用者可以像攤開一副紙牌一樣瀏覽標籤頁。而在 iPad 上,使用者可以通過並排分頁滑動來切換標籤頁。
  • 登錄:登錄 Chrome 瀏覽器即可將使用者電腦中打開的書簽、標籤頁、密碼和多功能框資料同步到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上。隨時隨地享受無縫體驗。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電腦中通過 Chrome 瀏覽器訪問的網頁發送到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上,這樣,即使處於離線狀態,使用者也能隨時隨地訪問它們。
  • 隱私設置:在隱身模式下打開標籤頁可進行瀏覽而不保持瀏覽記錄。




===============================================
軟體名稱:Chrome for iOS 21.0.1180.82
官方網站: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hl=en&p=ios_help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