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谷歌:一直就 iOS 地圖同蘋果洽談,但他沒甩我!

談到蘋果地圖的時候,很難找到人誇它好用。有報導稱,谷歌一直在爭取得到蘋果的准許,使谷歌地圖應用重新出現在 App Store 上。

谷歌公司的埃裡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稱,在關於給 iOS 6 使用者提供一個蘋果地圖的替代品方面,蘋果公司現在「沒有做任何事情」。
埃裡克·施密特目前正在日本為谷歌 Nexus 7 進行推廣。他表示「我們認為他們保留谷歌地圖才是最好的做法,但是我們能做什麼呢?強迫蘋果改變主意?』

蘋果決定在 iOS 6 中放棄谷歌地圖而自行開發蘋果地圖,而谷歌表示他們將為每一個平臺制定解決方案,包括 iOS。
埃裡克·施密特還表示已經和蘋果洽談了很多次,「幾乎每天都在和蘋果洽談」。谷歌想在 iOS 設備上推行谷歌地圖這不是什麼秘密,但是看樣子蘋果沒怎麼搭理谷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