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電子郵件可暴露性格,快看看你是哪種類型呢?

電子郵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流工具。從不同的人對電子郵件的使用方式,可以看出他們的性格。據『印度時報』近日報導,英國電腦協會雜誌『介面』刊登格拉斯哥大學和西蘇格蘭大學研究人員完成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從接收郵件、閱讀郵件和回復電子郵件的方式可以看出不同人的性格。有趣的是,人們使用電子郵件的習慣和一些鳥類的特徵非常吻合。
賣弄型性格:這類人像孔雀一樣,喜歡人前賣弄,總不時地發送各類電子郵件,並聲稱「人人都必須知道」,其實是在嘩眾取寵,故弄玄虛。

「夜貓子」型性格:他們像貓頭鷹一樣,晝伏夜出,喜歡在夜晚甚至淩晨處理郵件,有時還會打擾到收件者休息。

附和型性格:他們是八哥型性格,對收到的任何電子郵件都表示感謝。總是「謝謝」、「好的」、「榮幸」等詞不離口,沒有自己的觀點。

強迫型性格:這類人被喻為啄木鳥型,因為他們對郵件的依賴就像啄木鳥啄樹一樣始終不停。他們日夜都無法抵擋地閱讀電子郵件,一有空就去檢查郵箱,不知疲倦。

冬眠型性格:他們被稱作夜鶯型,只是偶爾想起來才會閱讀電子郵件,寄件者總感到這類人很不可靠。

粗野型性格:他們被稱為鸚鵡型,喜歡發送謾駡或不恰當的電子郵件。這類人總是容易因不知深淺而招致反感。

完美型性格:他們被譽為知更鳥型,是最完美的電子郵件消費者。他們不會讓電子郵件支配自己的生活,喜歡進行面對面交流。

新研究負責人表示,電子郵件的普及,已成為很多人新的壓力來源。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