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HTC One VX 曝光:彙聚 One X / S / V 特性!

將 HTC One V 的攝像頭,One S 的螢幕解析度和 One X 的設計三種特性融合在一起,會誕生出怎樣的產品?恰恰最近有 HTC 聯合運營商 AT&T 推出的定制機 HTC One VX 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種「組合」。
AT&T 定制 HTC One VX 多圖曝光
HTC One VX 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和 Sense 4.0 介面,4.5 英寸 qHD 解析度的 Super LCD 2 材質螢幕(與 One S 解析度相同,但材質尺寸不同),第二代康寧防滑玻璃;性能方面有高通 Snapdragon MSM8930 1.2GHz 雙核處理器和 1GB RAM 支撐,同時擁有 8GB 內置存儲和與 HTC One V 相同的最大 2.0 光圈的 500 萬圖元背照式攝像頭,最高支援 1080p 視頻拍攝;相容 GSM / EDGE / UMTS / HSPA+ / LTE 頻段。
AT&T 定制 HTC One VX 多圖曝光
而整個機身設計則與 HTC One X 相似,機身前面板設計有聽筒,AT&T 的 Logo 和前置 VGA 級別的攝像頭,底部是常用的後退、HOME 和最近應用程式 / 功能表的三個按鍵;機身側面被金屬銀色塑膠包框包裹,頂部設計有電源 / 鎖屏鍵和耳機介面,以及為降噪考慮的第二個麥克風,底部為 microUSB 資料線介面和主麥克風,開啟後蓋後可以看到不可拆卸式的 1810mAh 電量的電池和 NFC 晶片。至於這款手機具體的上市時間和售價,運營商 AT&T 方面暫時並未公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