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微軟 Office 軟體將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臺!

據國外媒體報導,儘管部分否認了捷克分部發表的一份聲明,但微軟證實 Office 軟體將以某種方式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臺。

微軟捷克分部在聲明中稱,Office 將于明年初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臺。

微軟的表態則不太明確,「我們之前就曾公佈過,Office Mobile 將支援 Windows Phone、Android 手機和 iOS,目前我們沒有與 Office Mobile 發佈有關的消息需要對外公佈。』

目前尚不清楚微軟何時發佈 Office Mobile,以及微軟會在 iOS 和 Android 上發佈 Office 中哪些軟體。迄今為止登陸 iOS 和 Android 的唯一一款主要 Office 軟體是 OneNote 筆記軟體。另外,微軟還發佈了一款支援 Lync 整合通訊服務的軟體。
微軟已經在 iOS 和 Android 上發佈了多款其他應用,一直在積極考慮是否在 iOS 上發佈 Office 的問題。對於既想利用 Office 説明 Windows Phone「鶴立雞群」,又想確保 Office「無處不在」的微軟而言,這是一個棘手的平衡問題。

微軟在聲明中稱,「捷克分部公佈的消息不准確,目前我們沒有進一步的消息需要對外公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