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AMD 將發 Z-60 平板晶片:配 80 個 Radeon 圖形內核!

台北時間 10 月 9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AMD 公佈了平板電腦晶片 Z-60。AMD 對 Z-60 的定位是高性能平板電腦晶片。

Z-60 採用高性能的圖形處理電路:配置 80 個 Radeon 圖形內核,GPU(圖形處理單元)時鐘頻率為 275MHz。Z-60 的兩個 CPU(中央處理單元)內核時鐘頻率為 1GHz。
AMD Z60 處理器
AMD Z 系列處理器參數比較
AMD 稱,Z-60 可以被應用在厚度僅為 10 毫米的產品中。

AMD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 Windows 8 一樣」,首批配置 Z-60 的平板電腦將於今年在全球發佈。

Z-60 相容之前的 Windows 軟體:意味著它應該能運行任何一款 Windows 7。英偉達、高通等公司的 ARM 架構晶片不能運行之前的 Windows 軟體。但 AMD 將面臨英特爾的激烈競爭,英特爾面向平板電腦的 Clover Trail Z2760 晶片被應用在多款知名 Windows 8 平板電腦,以及惠普、戴爾和聯想等公司的混合產品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