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諾基亞為 T-Mobile 獨家運營打造 Lumia 810!

台北時間 10 月 9 日消息,T-Mobile USA 宣佈將獨家運營諾基亞 Lumia 810 智慧機,並會在未來幾周推出該機型。
Lumia 810 是 Lumia 820 的變種機型,針對 T-Mobile 網路進行了優化,同樣支援運營商的 4G 網路,其配置同 Lumia 820 基本保持一致,採用的自然也是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

Lumia 810 配備 4.3 英寸 OLED 螢幕,擁有可更換的湖藍和黑色外殼、800 萬 / 120 萬圖元雙攝像頭。外觀看起來同 Lumia 820 略有不同,Lumia 810 更加方正一些。
T-Mobile 暫未公佈 Lumia 810 的售價和上市時間,預計將在 11 月初正式開賣,合約價會在 100 美元以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