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只要 16GB 的價格!32GB 版本 Nexus 7 平板帶回家!

雖然目前谷歌沒有證實或否認將會推出 32GB 的 Nexus 7 平板電腦,但已經陸續有洩露的消息,谷歌一定有推出 32GB Nexus 7 的想法。而對於不能通過 microSD 卡來擴充容量的 Nexus 7 來說,32GB 的大容量版本絕對不缺買家。
之前已經有一名幸運的日本買家訂購了一台 16GB 的谷歌 Nexus 7 平板電腦,但卻收到的是一台 32GB 的 Nexus 7 平板電腦,而或許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台 32GB 的 Nexus 7,也或許谷歌發錯貨?真的有 32GB 版本的 Nexus 7。
Nexus7 8GB 機型售價為 199 美元,而 16GB 版本被標價為 249 美元。最近又有一個新的證據顯示 32GB 版本的 Nexus 7 將會取代現有的 16GB Nexus 7,並且售價並不會改變。這就意味著未來你只需要支付原來 16GB 的價格,就能享受翻倍的容量,而 16GB 版本的售價會進一步下調。

為什麼谷歌不淘汰 8GB 的 Nexus 7 呢?因為 199 美元的價格還是足以吸引很多不那麼在乎記憶體的使用者的,得到更廣發的消費群。谷歌如此定位價格,也可以讓 Nexus 7 在即將發佈的 iPad Mini 面前更具競爭優勢。

當然,目前這些資訊都還只是猜測,真相究竟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日本買家意外收到 32GB Nexus 7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