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魔獸世界』被黑:角色被秒殺,城裡遍地是白骨!

筆者覺得幽暗城的殺人電梯曾經是『魔獸世界』中死人最多的地方,簡直可以用亂葬崗來形容。但相對今天『魔獸世界』北美伺服器的發生的事情來說,幽暗城那點屍體頂多算是小 Case。

今天早上,『魔獸世界』北美伺服器出現了一些非常詭異的情況,位於城鎮中的角色大規模的死亡,很多角色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直接化作一地白骨,場面堪稱壯觀。
暴雪在隨後發表了聲明稱問題的原因是伺服器出現了漏洞,駭客在發現之後立刻展開了攻擊,從而使得城鎮中的角色被瞬間秒殺。

目前該漏洞已經被修復,暴雪也保證這種情況不會再次發生了。關於這次事件的具體原因暴雪還在調查之中,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