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Windows 8 版本升級:告別16384,迎接 6.2.9200.16420 來到!

10 月 10 日消息,微軟今日正式發佈了 Win8 首個累積更新,作為一個「後 RTM」更新,現在已經分發給 Windows 8 MSDN 使用者。等待 Win8 在 10 月 26 日正式上市時,消費者也可以第一時間使用最完善的作業系統。

該累積更新內容包括:提升電量管理效率來增加電池續航,Win8 應用程式和開始螢幕的性能改善,改善多種情景下的音訊和視頻播放,改善 Win8 應用和驅動相容性。

現在告訴各位一個比較不容易發現的小細節,安裝該累積更新 KB2756872 之後,可有發現 Win8 版本號也升級了嗎?

是的!現在我們已經正式告別 6.2.9200.16384 這一個 Win8 RTM 版本號了!最新的 Win8 版本號為:6.2.9200.16420。

各位可以使用「Win + r」快速鍵,在『執行』中輸入『msinfo32』命令查看系統資訊:


相關文章:微軟 Windows 8 正式版首個累積更新發佈:無需再等 SP1!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