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Surface Phone 沒戲了!聯發科否認與微軟合作!

聯發科否認正在與微軟合作推 Surface 手機,稱此前媒體報導並非事實,公司目前主要仍以支援谷歌 Android 作業系統為主。

近一段時間來,關於微軟將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的消息甚囂塵上。美國科技博客 MSNerd 稱,微軟正在與華為和聯發科進行合作,推出 Surface 手機。該報導聲稱已經得到了多方證實。

該消息還透露,微軟 Surface 手機並不是針對高端市場,因為聯發科技以其 SOC 解決方案而著稱,該解決方案在中國被廣泛的應用於低端智慧手機當中。

聯發科近日強調,公司目前手機芯片主要支援谷歌 Android 作業系統,尚未計畫支援微軟 Windows Phone 8。
聯發科上周宣佈 9 月營收達 110.08 億元新臺幣,月增 19.43%,創下 29 個月以來新高,第三季度營收 294.7 億元新臺幣,優於預估的 265 億元至 277 億元新臺幣目標,季增達 25.72%。

另外,聯發科逐漸站穩智慧手機晶片市場,根據市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發表報告,聯發科今年上半年受惠中低端智慧手機成長強勁,在全球智慧手機處理器業務較去年同期暴增 13 倍,市場佔有率上升至第三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