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利用光學捕捉的獨特風景畫!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加州南部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攝影師丹尼爾·庫克拉將一個夾著方形鏡的畫架放在了這片約 43 萬英畝的最佳取景點,憑著光學錯覺帶來美妙的視覺效果,美麗的風景就這樣誕生了!

據悉,庫克拉具有豐富的生物學和人類學知識,他被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授予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居住的權力。他利用自己獨特的視角,拍出了一些列令人稱奇的照片。例如,利用邊緣效應,沙漠中各種各樣的風景就呈現在了畫架上。

庫克拉稱,他經常花大量的時間觀察公園的邊界地區以及低索諾蘭沙漠和高莫哈韋沙漠的交界處。在徒步旅行或開車的時候到達公園的邊界地區時,總能看到物種活躍的獨特生態系統,而這些都為他的創作帶來靈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