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你幸福嗎?這台印表機會隨機列印含「幸福」的文章!

英國的數位演出者、設計師和作家 Brendan Dawes 設計了一種連接至互聯網的「幸福印表機(The Happiness Machine)」。當你按下機器上的黑色按鈕時,這台機器就會隨機列印互聯網上帶『幸福(happy)」字樣的文章。
這台印表機的內容來自 We Feel Fine 網站,但具體內容則是完全隨機的。許多人都會覺得,相對於通過各種螢幕閱讀內容,閱讀紙質內容的感覺更好。紙張易於折疊,可以被方便地放在錢包中,也可以在情緒不佳時撕碎來發洩。人們也不用擔心,內容格式是否適用于他們的作業系統。

在 2012 年的倫敦設計節活動上,Dawes 又設計了新版的「幸福印表機」。新版產品集成了電容式觸摸按鈕,而除了與「幸福」有關的內容之外,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列印有關「悲傷」的內容。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