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微軟發威:用 Windows 8,免費 WiFi 上網!

微軟的行銷活動不僅包括 Surface 塗鴉牆,近日,微軟宣佈將開始為 Windows 8 進行推廣,包括將為美國兩大城市的居民提供免費無線網路連接。

微軟在一份電子報中宣佈,將與 WiFi 供應商 Boingo 合作,為紐約和三藩市的使用者提供免費的 WiFi 熱點,合約到 2012 年年底。
電子報指出:「作為節日促銷的一部分,微軟提供的 WiFi 熱點可以在 6 個曼哈頓區地鐵站使用,將覆蓋聯合廣場、漁人碼頭、聯合國廣場、金融區、諾布山等更多地區,從 11 月 1 日起,微軟提供的 Wi-Fi 將在 200 多個曼哈頓熱點地區進行實施。』

顯然微軟的這一舉措不僅僅是針對消費者,也是為了增加開發人員開發 Win8 應用的積極性。微軟高級主管 John Richards 表示:「紐約和三藩市有很多不錯的應用正在開發中,我們希望能給優秀的開發人員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讓他們在 Windows Store 上發佈自己的作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