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諾基亞怎麼辦?新證據說明微軟正測試自己的 WP8!

微軟自主品牌 Windows Phone 8 智慧機究竟是否存在?諾基亞埃洛普對此消息進行一定程度的「否定」,認為尚無證據表明微軟正在進行自主品牌 WP8 智慧手機的開發工作。

但是,依舊有各種訊息源說明微軟「Surface Phone」存在,確實擾亂了微軟 Windows Phone 陣營的心態,尤其對諾基亞而言。

現在又有最新證據說明微軟正在開發自主品牌的 Windows Phone 8 智慧機,來自一款名為 PersianType 應用的使用日誌。恰如其名,這款軟體是為 WP 使用者設計的波斯文虛擬鍵盤。這款應用的開發者在日誌中發現一款已經安裝 PersianType 的 Windows Phone 8(version 8,0,900,0)設備,這個智慧機名為:Juggernaut Alpha。該設備應該曾現身在 7 月份的基準測試中。

現在更加有趣的事情來了!除了手機型號和廠商,日誌中還包含了 IP 位址。Juggernaut 的 IP 位址是 131.107.0.14,巧的很,這個 IP 屬於微軟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總部。
當然,這僅僅是未經證實的傳言,大家可以略做瞭解即可。在 10 月 26 日,微軟就將正式推出自主品牌 Surface 平板電腦,那麼「Surface Phone」還會遠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