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Verizon 版 HTC 8X 已通過 FCC 認證!

之前一直有傳聞稱 Verizon 會出售 HTC Windows Phone 8X,從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也確實是這樣的:不僅有 Verizon 的銷售圖洩露出來,HTC 在電子報中的暗示,還有 HTC 8X 視頻中出現的 Verizon 4G LTE 標誌。

如果這些證據還不足夠打消你的疑慮的話,那麼現在又有一項證據了,據外媒 Engadget 的報導,Verizon 版 HTC 8X 已通過 FCC 認證。
從 FCC 認證的相關資訊中可以看出,該機已經通過 FCC 的認證,通過認證的機型為 Verizon 的 CDMA 版本,機身標有 PM23100 型號,支援 NFC 功能以及 Verizon 特有的 700MHz 4G LTE 網路,這款設備已被證實是 HTC 的 Windows Phone 設備。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這款手機同樣相容 GSM 頻率(850~1900),這意味著使用者只需要更換  SIM 卡就可以實現全球漫遊,對於那些經常出差的人來說這再方便不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