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奔騰、賽揚一起上!英特爾四款 Ivy Bridge 明年到!

由於剛發佈不久的 Ivy Bridge Pentium G2120 的售價不足 90 美元,吸引了不少入門使用者及商業使用者的目光,Intl 計畫將進一步加快其發佈新 Pentium 處理器的進程。近日,國外媒體 fudzilla 就為我們帶來了一份新線路圖,這張圖表明 Intel 將在明年第一季度發佈四款全新的 Ivy Bridge Pentium / Celeron 處理器。
Pentium G2130 是一款雙核雙執行緒處理器,其預設核心頻率為 3.2GHz,它將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並取代 Pentium G2120 現在的市場地位,而 Pentium G2120 的市場地位將下降一級並取代 Sandy Bridge 架構的 Pentium G870 的市場地位。Pentium G2020 的預設核心頻率為 2.9GHz,它將取代 Sandy Bridge 架構的 Pentium G645。Celeron G1620 和 Celeron G1610 的規格資訊目前我們還不清楚,不過它們將分別取代 Celeron G555 和 Celeron G55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