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穿在身上的社交背心:允許 Facebook 用戶的距離擁抱!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和設計師一起,近日研發出一款會充氣的「擁抱背心」,這個新發明可以讓那些常感到孤單、寂寞的人帶來擁抱的溫暖。



這款充氣的「擁抱背心」稱為「可穿在身上的社交媒介」,它可以和 Facebook 帳號連接,當你的好友對你發表的內容按「讚」的時候,背心就會自動充氣,給你一種擁抱的感覺。如果你好友也穿著擁抱背心的話,只要你擠壓背心,你的好友的背心也能回收到擁抱,給彼此一種親近的感覺。





目前尚未得知這款背心的售價。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