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新 iPod Touch / Nano 中 EarPods 並無線控和麥克!

與之前的 iPod 一樣,蘋果最新的第五代 iPod touch 和第七代 iPod nano 也隨機贈送了特殊版本的耳機,這兩款設備中的耳機並沒有線控和麥克。蘋果在 iPhone 5 發佈會上宣佈今後的 iOS 設備將隨機贈送全新設計的 EarPods 耳機,蘋果高管稱 EarPods 的設計花費了 3 年時間。
當然,全新 iPod touch 和 nano 中的 EarPods 與 iPhone 5 中的 EarPods 樣式和功能並不相同。iPhone 5 中隨機贈送的 EarPods 擁有完整的線控和麥克,而且包裝也非常別致,使用者可以將 EarPods 的包裝當做繞線器。全新 iPod touch 和 nano 中的 EarPods 中的 EarPods 的包裝卻很簡陋。
全功能的 EarPods 可以在 nano 和 touch 上使用,線控和麥克功能都好用。在蘋果官方網站上,iPhone 5 的隨機配件包括『帶有線控和麥克的 EarPods 耳機』和「耳機儲存和攜帶盒子」。iPod touch 和 nano 的隨機配件只有 EarPods 耳機。

推薦閱讀:

蘋果第五代 iPod Touch 開箱圖搶鮮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