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電子郵件 / 短訊來了!情書沒了!

國外的調查發現,現代人幾乎已不再寫情書,大多改用 E-mail 及短訊來表達愛意。另外,女性寫情書的頻率較男性稍微高一點,且比男人更會保留情書、電子訊息。國外約會網站的創始人表示:「我們仍然如以往般浪漫,只是透過不同的方式表達。

人類以情書表達愛意已有數千年曆史,但是情書可能即將絕跡。研究顯示,只有 6% 的女性及 4% 的男性仍然在寫情書,多數人已改用 E-mail 或短訊。調查顯示,96% 的女性及 92% 的男性承認,他們透過 E-mail 向對方傳送關愛之意,另有 97% 的女性及 89% 的男性透過短信表達愛意。

國外約會網站 SeekingArrangement.com 的調查發現,25 個男人裡只有 1 位仍然寫情書,女性比率則稍微高一點。調查顯示,57% 的女性及 52% 的男性會保留前任情人的情書,即使現在已有新戀情。另外,62% 的女性會保存情人的 E-mail,32% 會留下對方的短訊。男性則有 37% 會保存情人的 E-mail,15% 會保留短訊。

SeekingArrangement.com 創始人維德表示:「這個調查顯示,我們仍然如以往般浪漫,只是透過不同的方式表達。」他說,短訊及 E-mail 快速很多,而且同樣可讓人感到窩心。約會網站的克爾格表示:「人們依然可以透過 E-mail 表達愛意,但要看是誰說的、怎麼說。』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