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HTC 8X 在瑞士、英、美開售時間分別為 11 月 2 / 5 / 14 日!

據外媒 Unwired View 報導,瑞士可能成為全球首發 HTC Windows Phone 8X 的國家之一,具體開售時間為 11 月 2 日。運營商為 Orange,合約機的價格為 0 元,而關稅的價格大約為 56 歐元左右。

英國則會于 11 月 5 日開售 HTC 8X。11 月 4 日起,美國兩家運營商 AT&T 和 T-Mobile 也會開售這款設備。
這款設備被 HTC 定位於可以和諾基亞 WP8 旗艦設備 Lumia 920 一決高下,配置還是很不錯的,1.5GHz 雙核處理器、4.3 英寸 720p HD super LCD 2 螢幕、1GB RAM、16GB 機身存儲,支援 NFC,具備 Beats Audio 音效,電池容量為 1800mAh。前置攝像頭為 210 萬圖元(支援 1080p 視頻錄製),主攝像頭為 800 萬圖元(光圈 f / 2.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