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比爾蓋茨:不重返微軟,不競選總統!

微軟創始人蓋茨(Bill Gates)最近表示,無意重返微軟擔任活躍角色。2008 年蓋茨退位,遠離日常運營業務。
蓋茨現年 56 歲,他今天在阿布達比(Abu Dhabi)表示:『我現在完全投身于自己的基金會工作。』

蓋茨曾擔任微軟 CEO,一直到 2000 年。隨後他創辦了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這是一個慈善組織。他一直擔任微軟其它管理職位直到 2008 年止。現在他仍是微軟的董事長。

蓋茨說:『我沒有從微軟退休,因為我覺得事情變得無聊了。我認為在慈善世界我的貢獻會更獨特些,因此我的餘生會全部投入到其中。』

在阿布達比,有人問蓋茨是否會競選總統,他說目前在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有「很好的辦公室」,他沒必要籌集資金「競選」,也沒有「8 年任期」。

蓋茨說:「我可能錯了,在政治角色上,我可能可以有同樣大的影響力。不論如何,我不會進入政壇。」儘管如此,蓋茨十分樂意為美國總統當顧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