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疑似蘋果 iPad Mini 4G 版真機諜照曝光!

和蘋果 iPhone 5 智慧手機的發佈一樣,各類照片和資訊的流出讓蘋果 iPad Mini 將在發佈時毫無懸念。今天在這裡我們不僅看到了疑似蘋果 iPad Mini 4G 版的諜照,還有大量配置參數洩露,一起來看一下!

據悉,蘋果 iPad Mini 平板電腦將選用 7.85 英寸 1024*768 解析度液晶顯示幕,配備前後兩個攝像頭,採用更窄的邊框設計。在無線連接方面,蘋果 iPad Mini 很有可能支援 4G LTE 網路。下面的這些照片是我們迄今為止看到的最詳細的照片。







據報導,蘋果 iPad Mini 平板電腦的首批出貨量為 10 萬台,以滿足節日人們對產品的需求。而且傳言稱 iPad Mini 平板電腦的發佈會也會在 10 月 17 日舉行,至於消息的真實性我們還無從考證,蘋果方面並沒有透露相關資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