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宏碁 Win8 平板 Iconia W510 售價 500 美元!

上周宏碁曾透露過,其 Windows 8 平板電腦 Iconia W700 的售價將為 799 美元,今天宏碁透露另一款 Win8 平板電腦 Iconia W510 的售價將為 500 美元。

據外媒 Engadget 報導稱,Iconia W510 平板電腦採用 10.1 英寸 IPS 螢幕,配有可拆卸的鍵盤底座,最長可實現 18 小時電池續航。借助鍵盤底座可以實現最大 295°的旋轉,相當於一款筆記本電腦 / 平板電腦兩用變形設備,便攜之余增加實用性。
這款設備配備 microSD 插槽,micro-USB 介面和 micro-HDMI 介面。它前置攝像頭圖元為 200 萬,主攝像頭圖元為 800 萬。它還有 micro-HDMI-to-VGA 配接器。

這款設備採用 2GB RAM。500 美元的版本是採用的 32GB SSD 硬碟,可以另外加錢升級到 64GB SSD 硬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