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信心十足,蘋果已預訂超 1000 萬台 iPad Mini!

據蘋果亞洲零部件供應商向『華爾街日報』透露,他們已經接到了來自蘋果總計超過 1000 萬台尚未宣佈推出的 iPad Mini 訂單。據悉,該產品的訂單量是亞馬遜同期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的兩倍。
據托皮卡資本分析師布萊恩-懷特(Brian White)介紹,蘋果對於這一款產品的資訊一直守口如瓶。由於 iPad Mini 在製造工藝上要比其前身 iPad 複雜的多,這給代工廠商帶來了不小的麻煩。此外,由於螢幕更小、內部設計更緊湊和複雜,該產品生產時間也可能會被延長。不過,即便如此,懷特依然預計蘋果在四季度結束時可以賣出 500~700 萬台 iPad Mini。

蘋果方面拒絕就此發表評論。

事實上,有關 iPad Mini 的消息在全球媒體上已經被瘋傳了幾個月。根據這些傳言,iPad Mini 的發佈會場地可能將于 10 月底在 iPhone 5 以及 iTouch 5 的發佈會場「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從目前網路上曝光的圖片來看,iPad Mini 將是一款 7.85 英寸的平板電腦,配備後置攝像頭,該機將採用與 iPhone 相同全新 Lighting 介面、音量鍵分離設計,底部揚聲器將分佈至介面兩端,採用圓孔蜂窩設計。iPad Mini 後殼在機身側邊有一個較大的弧度,這一設計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保護螢幕。在內部配置方面,它將採用蘋果 A5X 處理器,內置 1GB 記憶體,並將提供 16GB 和 64GB 兩個版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