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炫富?筆記型電腦也玩黃金!24K 金的 Macbook Air 向你報到!

經常會看到黃金版 / 鑽石版的智慧手機,不過如果現在告訴你筆記本電腦也要開始玩起黃金風,你會不會很驚訝呢?由 Computer Choppers 團隊打造的 24K 金的 Macbook Air 現在就已真實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鍍金版的 Macbook Air 共有兩款分別為 11 英寸和 13 英寸,機身鍍有 24K 黃金,鍵盤是特製的,配置與普通版無差別。除了黃金機身外,還有鑽石拼成的蘋果 Logo,十分醒目。產品 5 年保修,其黃金機身上還可定制自己喜歡的圖案。


關於產品售價,目前 11 英寸版售價 7500 美元起,13 英寸版 8500 美元起。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