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4 英寸被叫迷你,三星 Galaxy S3 mini 配置詳情曝光!

繼今日三星官方確認將推出 Galaxy S III mini智慧手機的消息傳出之後,現在又有來自德國的媒體曝光了該機型的詳盡硬體設定資訊。
根據報導所披露的資訊顯示,Galaxy S III mini 搭載的是主頻 1GHz 的意法愛立信 STE U8420 雙核處理器,擁有 1GB 記憶體,採用解析度為 800*480 的 4.0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幕。同時,Galaxy S III mini 還會搭載 Android 4.1 果凍豆系統。

Galaxy S III mini 內建 16GB 存儲空間,並且還支援最大容量為 32GB 的 MicroSD 卡擴展。這一點對於有大量本地資料存儲需要的使用者來說確實是一個好消息。

另外,在機身的正反兩面還分別設計有一顆 VGA 攝像頭以及一顆帶有 LED 閃光燈的 500 萬圖元自動對焦攝像頭。
在資料傳輸方面,Galaxy S III mini 除了支援藍牙 4.0、Wi-Fi a / b / g / n 以及 DLNA 之外,使用者還可根據需要自行選擇是否需要支援 NFC 功能的機型。

在消費者普遍關心的續航問題上,Galaxy S III mini 所給出的答案是一塊容量為 1500mAh 的電池。

據德國零售商之前所透露的資訊表明,Galaxy S III mini 將為使用者提供白 / 藍兩種機身顏色,並且會在本月 29 日正式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