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第二彈,Lumia 710 開售!

在倫敦世界大會上,諾基亞在發布了首批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 Lumia 800 和 Lumia 710。Lumia 800 已經在歐洲和亞洲(新加坡已開賣、香港今天開賣)大賣,直接秒殺各大零售商的排行榜。

現在,諾基亞正式宣布 Lumia 710 在台灣開賣(Lumai 800 也會上市)。一周左右的時間,Lumia 710 將會在新加坡、香港、印度和俄羅斯上市。這個上市時間,剛好也兌現了諾基亞當初 2011 年年底發售 Lumia 710 的承諾。
諾基亞 Lumia 710 預計稅前和運營商補貼前的零售價為 270 歐元(約合新台幣 11275 元),香港預訂價已經曝光為 2888 港幣。

諾基亞 Lumia 710 擁有 1.4GHz 單核處理器,512MB RAM;3.7 英寸 TFT 屏幕,內置 8G 存儲、500 萬像素攝像頭;1300 mAh 電池;有墨黑和純白兩種可選顏色,並提供了墨黑、純白、湖藍、玫紅、明黃五種顏色的後蓋供用戶個性化搭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