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教你輕鬆製作 GIF 動態圖片 AnimateGIF v1.1 發布下載!

對於 GIF 圖片各位一定不陌生,每天上網發訊息到時的各種動態表情使我們每一天都和 GIF 圖片親密接觸。那麼想不想試著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 GIF 圖片呢?

☆數位夢想☆推薦給各位的 AnimateGIF 就是這麼一款小巧又簡單的教各位輕鬆製作 GIF 圖片的軟體。
關於使用:
  1. 拖入圖片們進入視窗裡面(支持 JPG / PNG / GIF)
  2. 『Loop animation』(動畫是否需要循環播放)
  3. 『Frame delay』:每一張圖片的間隔時間,單位是毫秒(ms,千分之一秒)
  4. 『Quality』:圖片質量高低設置
  5. 『Animate』:開始製作 GIF 動畫圖片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AnimateGIF v1.1
官方網站:http://xylemstudios.com/
語言種類:英文
96.2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