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宏達電闢謠:HTC 在德國無侵權之憂,不影響銷售!

近日,德國專利公司 IPCom 計畫強迫禁止宏達電智慧手機在德國銷售,就在兩天前,宏達電剛剛下調四季度預期,現在再遭受打擊。

本週五,IPCom 表示將執行禁令,該禁令由曼海姆法院於 2009 年 2 月發出,宏達電已經放棄上訴,下周,訴訟將有決定。IPCom 在聲明中說:『IPCom 將盡可能快地執行禁令。』『我們會行使法院授予的權力,這會導致宏達電設備在聖誕期間從店鋪下架。』
為此宏達電發言人容覺生於今天發表聲明,澄清此事:

本公司於 2011 年 11 月 25 日撤回在德國地方法院對 IPCom EP 1186189 號專利的上訴程式,原因在於該上訴所涉專利範圍已經被德國聯邦專利法院判定無效,因此 HTC 產品應無侵權之虞。此外 IPCom 於 2009 年取得之禁制令範圍只包括一款 HTC 舊產品,該產品現已不在德國境內銷售;再者 HTC 已於銷往德國的新產品置入符合 UMTS 訊標準測試的新設計,是以即便 IPCom 於德國得以行使該禁制令,對 HTC 在德國的銷售亦無影響,特此澄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