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聯想智能電視首次曝光,採用自主研發操作系統!

聯想集團在北京舉行移動網際網路新品發布會,聯想智能電視在會上首次亮相,並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首次亮相的到聯想智能電視採用聯想自主研發的操作系統,能夠與聯想的各種智能終端,比如樂 Phone、樂 Pad,實現網際網路互通。同時,聯想智能電視還具備網線、SD 存儲卡、USB、HDMI 等多種端口,並可以連接電腦鍵盤進行操作。   

據現場的工作人員介紹,聯想智能電視還配備具有滑鼠功能的遙控器,並可以訪問聯想『樂雲』,實現在線視頻播放等功能。而問及聯想智能電視尺寸型號時,工作人員則拒絕透露更多信息。

據悉,聯想智能電視將命名為 ideaTV。因為按照聯想集團的最新策略,未來所有的樂終端產品將統一使用 Idea 的品牌,即,智能手機 ideaphone、平板電腦 ideatab、智能電視 ideaTV。   
按原計劃,聯想智能電視會在今年年內上市,但因為機頂盒問題不得不推遲發布。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陳旭東在今年 10 月份曾向媒體透露,聯想智能電視預計最早明年 3 月上市。  

今年 3 月,聯想與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東方傳媒集團(SMG)在上海簽署協議,宣布聯手進軍智能電視市場,並將其與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同時列入聯想移動網際網路戰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