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實用的桌面側邊工具列 Stardock Tiles 0.98 發布下載!

Stardock Tiles 是一款相當實用的桌面工具列免費軟體,安裝後,會在桌面延伸出一條工具列,該工具列除了可分類來組織常用的應用程式與檔之外,還可以用來管理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其操作方式是應用目前相當流行用於移動設備的手指滑動,只不過將手指換成用滑鼠來操作,不用時可隱藏,是相當類似於 Windows 自身的工作列。
Stardock Tiles 預設有三個標籤,『my tiles』、『apps』及『docs』均可自訂名稱,其中『apps』會自動將在當前 Windows 中運行的應用程式列出;『my tiles』及『docs』可使用滑鼠將要組織的應用程式或檔,拖拽到標籤內便可完成選定。

滑鼠右鍵點擊工具列後,選擇『Configure Stardock Tiles』,便可打開設置視窗。

☆數位夢想☆為大家提供一段視頻: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Stardock Tiles 0.98
官方網站:http://www.stardock.com/
語言種類:英文
Stardock Tiles 下載(9.8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