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顛覆與革命:視頻將是網際網路的未來!

各位相信網際網路的未來將四處充斥的是視頻嗎?當然,也許現在當各位看著自己用著某電信企業 2M 以下的稱之為寬頻的小水管,你可能真難想到這是個很快實現的夢。

未來 5 年,視頻將如何影響網際網路?有這麼 10 條分析,一起看一下:
  1. 大家都是憤世嫉俗的人。華納兄弟娛樂公司上個世紀 90 年代初在 Orlando Florida 嘗試時,就已經承諾視頻數位化、互動式。時間過去那麼久了,現在應該沒有人相信這會發生。
  2. 所需條件已經成熟。任何創新都需要具備一定的條件,下面的圖表列出了關鍵因素。
  3. YouTube 成為新 Comcast:很多人並未意識到 YouTube 專業製作的視頻內容每月點擊次數達幾十億之多,已經成為視頻的主管道。很多網路秀每分鐘的製作成本已經高達 10 萬美元,但是視頻製作商的成本僅為 500 美元,顯然後者在未來市場中佔有更多優勢。
  4. 分散式的廣告平臺促使產業不斷進化。人們還未充分意識到如果沒有分散式的廣告市場做前提,就很難建立低成本視頻產業。現在 YouTube、Google 都在銷售廣告,如果視頻製作商可以用很低的成本價製作視頻,他們還是可以從中獲利。業內很多人抱怨 YouTube 的 CPM(千人成本)價格太低,他們沒有意識到低只是相對的。如果他們沒有高額的投入,也可以有很低的成本價。
  5. 網際網路電視目前面臨創新者困境。這是過去 15 年網際網路行業破壞力的根本所在。
  6. 電纜、衛星包會成為音樂來源。事實上,電視追隨音樂產業已經初見端倪。美國電視產業價值 3500 億美元,91% 的美國家庭付費收看這些電視節目。這個定價有些過高,因為使用者對於不看的節目也要付費,然而網際網路改變了目前的一切。
  7. 大量採用網際網路視頻已經開始。目前,美國 86% 的網際網路使用者線上收看視頻。實際情況是:將會有 1.08 億的人口收看 13 億個視頻。今年 8 月份,人們平均收看視頻的數量是 228 個。
  8. 電視是人們喜歡的媒介方式。儘管有些人不願相信這是事實,美國人平均每天收看視頻的時間為 5.3 小時,每天的閱讀時間少於 1 小時,每天線上時間為 3 小時。所以,可以說網際網路的未來是視頻。
  9. 視頻與文本不同,它需要特殊的,有創造性的技能。中間涉及編劇家、聲控人員、燈光、編輯、化妝、指導、後期製作及表演。這些有創造性的人才在未來的網際網路發展中,會起到重要作用。
  10. 變革開始於洛杉磯。這是洛杉磯巨大的科技機會。
本文由 Tech2IPO 作者燕子整理自 bothsidesofthetable.com點此查看英文原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