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好文欣賞『一段用電腦維持的感人愛情故事』!

一對男女,女的較任性,男的較遷就,一天,男的突然提出了分手兩人不要再見面,也不要電話連絡,如果真的有事要找他,就上網用電腦聯繫,他永遠都會在線的..............
文字版:

這是一對曾經深愛對方的男女,這天兩個人坐在了這樣優雅安靜的咖啡廳,分手......女孩手裡拿著男孩以前送的麼麼熊。
女:還給你
男:好,隨便你
女孩此時已經抑制不住當場痛苦的大叫......
在回去的路上,女孩坐在公交車上胡思亂想著,想著他們的一切。『他說我太任性,依賴性太強,永遠長不大,其實我知道這都是借口,他是別人的了。』回想著剛剛見面時男孩的話『我不想再當你的保姆兼老爸兼問訊處兼男友,吧我忘了吧。要是你實在有什麼事需要幫助,就在網上跟我聯繫,反正我是 Always online!』此時的女孩已經泣不成聲了,從包裡掏出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思緒亂飛。

女:那段時間是我最艱難的日子,畢業,找工作,我從來沒有感到這麼孤獨。

場景:女孩要面試了,在衛生間看看自己,又拿出隨身帶的筆記型

女:借你一會,有事!
男:在
女:今天面試我是不是該塗口紅
男:你是那種不化妝反而更迷人的女孩
女:你去死,哄你的新女朋友去吧

女孩知道自己不該和他有任何聯繫,也知道自己該獨立了,她知道木星有 16 個衛星,摩爾氣體常數是 8.31,她什麼都知道,可是.......

場景:女孩剛簽好的合同丟了,再一次想起了他

女:合同丟了怎麼辦?
男:老老實實找對方說清楚,請他幫忙補簽一份。快,趕在下班之前

場景:女孩在電梯上遇見色狼

男:電梯色狼?用高跟鞋。
女孩狠勁的踩了下去......

場景:女孩在公司幹的很好 ,公司慶功會,大家一塊喝酒慶祝女孩默默的念道『我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再請教他了,我知道,到了我真正去和他說再見的時候了,並且向他說,謝謝』

場景:女孩來到男孩家當面道謝,敲門,沒人答應,用以前的鑰匙開開了門,屋裡沒有人,而且全都是白色

女:你在哪兒?

男:在你身邊
女:別開玩笑,你在哪兒?
男:真的,在你身邊

不遠出的電腦有來信息時的提示音,女孩看過去,椅子上是那只麼麼

熊,此時女孩也發現了男孩的病例和死亡證明書.......

『原來他一直在小熊身體裡』這是女孩想起了之前打電話一直沒人接,只有『不要見面 不要電話 徹底忘了我』

這時男孩還有最後的話留給女孩

男:Sorry,我太累了,我要走了,我早該走了,可是放不下你,你不該來,你應該把我忘掉,想最後抱你一下.......可是......別哭,笑一笑,再見.......

女孩拿起那只麼麼熊,緊緊摟在懷裡,淚流滿面.......

場景:女孩坐在幽靜的海邊,旁邊放著麼麼熊

『我會長大,會更加成熟,我以後會嫁人,會精打細算,會罵人,會騙人,我會在菜場討價還價,漸漸容顏衰老。我們永不會在見面知道時間盡頭.........可是,你 ,我,還有這個世界,會永遠在線..........』

片中歌曲:Always Online - 林俊傑

林俊傑 - Always Online 歌詞

變色的生活 平靜的跳搏
瘋狂的蒙住了頭
短短的守候 是他的溫柔
還是少了點什麼
遙遠兩端 愛掛在天空飛
風停了也無所謂
只因為你曾說 Everthing Will Be OK
準備好了 three two one
I''m always online
和你 one to one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接了穿越天空銀河
開始倒數 three two one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 既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變色的生活 平靜的跳搏
瘋狂的蒙住了頭
短短的守候 是他的溫柔
卻還是少了點什麼
遙遠兩端 愛掛在天空飛
風停了也無所謂
只因為你曾說 Everthing Will Be OK
我準備好了 three two one
I''m always online
和你 one to one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接了穿越天空銀河
開始倒數 three two one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 既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準備好了 three two one
I''m always online
和你 one to one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接了穿越天空銀河
開始倒數 three two one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 既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