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CES 2012:Win8 公測版、Office 15 公測版 1 月見!

微軟官方已經確認,在 2012 年 1 月舉辦的 CES 2012(消費電子展)上,專為 Windows 8 量身定做的新一代 Office 15(Office 2012)將會放出第一個官方 Beta 公開測試版本。

Office 15 除了原有特性的加強,將特別加入 Win8 平板電腦系統和 Windows Phone 8 手機系統的 Metro UI 界面,全名支持觸控和手寫輸入。

CES 2012 微軟方面將會有 Win8、Office 15、Xbox720 等項目現身,其他公司也有諸如 Ultrabook、智能家電、四核心平板電腦等等都會處女秀。

在之前的 Office 15 M2 里程碑版本中,Office 15 的很多特性已經發生變化,還有 1 個多月,Win8 和 Office 15 都將來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