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諾基亞:Lumia 800 創英國運營商預售記錄!

來自諾基亞官方博客消息,上週三諾基亞 Lumia 800 剛開始在英國上市,我們就收到了從英國運營商 Orange 那裡傳來的好消息:Lumia 800 已經打破了之前在 Orange 系統中銷售的所有諾基亞手機的預售記錄,甚至超過了之前銷量極大的諾基亞 N95 和 5800 等型號。而我們的市場推廣活動才剛剛開始。

我們也將在年內在香港和台灣市場發售 Lumia 系列手機,而明年上半年我們將把 Lumia 帶到中國大陸市場。

諾基亞的英國發言人 Ray Haddow 表示來自英國運營商和零售合作夥伴的數據證實了 Lumia 800 的第一周銷售非常。Haddow 表示:『目前的預購水平以及零售市場的反應都讓我們對諾基亞 Lumia 800 的銷售感到非常樂觀。』
諾基亞 Lumia 800 是第一款真正的 Windows Phone 手機,我們相信,消費者將由衷地愛上它新穎、獨特的設計和創新、直觀的用戶界面。這款手機提供了任何其它智能手機或操作系統都無以匹敵的集成社交網路體驗。

此外,您還將獲得多款免費應用,包括諾基亞駕車、諾基亞地圖和諾基亞音樂等多款諾基亞特色應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