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谷歌加大對網路硬碟、BT 種子下載等網站的過濾!

想免費的下載最新最熱的電影嗎?除了部分老手腦裡面始終藏著某些特殊軟體以外,更多的人選擇了搜尋引擎來尋找這些電影遊戲音樂等資源的下載。針對這些涉及到侵權的行為,谷歌(Google)最近又更新了它的搜索黑名單,這次更新特別對網路硬碟等流行的檔案分享網站進行了堵截和過濾,例如 btmon、pirate bay、isohunt、btjunkie 等等。
也許有朋友感到困惑,谷歌在搜索結果裡面其實並沒有遮罩這些網站,黑名單只是在搜索框的搜索建議裡和即時搜索內容裡有效。在今年早些時候,谷歌還針對 torrent、BitTorrent 這兩個熱門詞還有 RapidShare 等檔分享熱門詞進行了封殺。

不過,針對那些使用電驢等方式進行資源搜尋和下載的人們,這招對他們來說根本無關痛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