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AMD Memory,AMD 推出首款桌上型電腦內存!

據國外媒體報導,AMD 公司日前表示將推出首款桌上型電腦內存,該款名叫 AMD Memory 的內存將通過北美一些主要零售商分售,比如亞馬遜、Fry's 和百思買。

AMD 公開聲明稱,為桌上型推出其自己品牌的內存的目的在於『在進行遊戲或者多媒體電腦裝配時,不需要對 DRAM 存儲進行猜測,從而直接簡單的做選擇』。

AMD 表示經過多年做 AMD Radeon 系列的顯卡顯存的經驗,向其產品中加入系統存儲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AMD 並沒有立即對是否將向除桌上型之外的電腦提供內存的提問進行回覆。AMD 表示將與內存製造商們合作推出符合一定標準的品牌內存 AMD Memory,通過測試以及各種認證將給予終端用戶放心的兼容性。目前 AMD 已經與世界級存儲巨頭美商博帝(Patriot Memory)、VisionTek Products 公司進行了合作,而且後者還成為了 AMD 產品的授權經銷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