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交易慘淡,諾基亞申請從德國法蘭克福證交所退市!

據美通社報導,由於諾基亞認為股票交易量太低,已經申請從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退市。

諾基亞在聲明中表示,申請退市是一個實用的決定,因為世界越來越網際網路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支援電子交易。

除了赫爾辛基,諾基亞還在紐約上市,在過去 8 年裡,諾基亞已經退出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和瑞典斯德哥爾摩交易所。
上個月,諾基亞推出 2 款備受期待的智慧手機,它們採用 Windows Phone 系統。在推出手機前 9 個月,諾基亞和微軟結盟。當時標準普爾認為,合作有助於諾基亞提高智慧手機競爭力。

自從 2 月宣佈與微軟結盟以來,諾基亞股價下跌近 50%,最低至 4 歐元,並於 10 月底反彈到 5 歐元左右。本週三,諾基亞股價上升 2%,在赫爾辛基達到了 4.17 歐元。

從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退市需要經過交易所管理委員會的批准。24 日,諾基亞、西門子宣佈將在 2013 年底前裁員 1.7 萬人。諾基亞聲稱退市決定和裁員無關。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