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諾基亞:將為 Lumia 800 發佈修正,修正電池問題!

前幾天有不少率先拿到諾基亞新機 Lumia 800 的英國使用者紛紛抱怨稱,Lumia 800 電池耗損過快,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其電池消耗過快,僅能勉強支撐一天的使用,而還有部分使用者表示,需要一天多次為它充電,才能保證該機的正常使用。

針對和蘋果 iPhone 4S 類似的電池問題,諾基亞也決定效仿蘋果,諾基亞在其支援者論壇上了發佈官方消息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發佈修正來解決這一問題。
諾基亞計畫在 12 月初發佈一個軟體更新修正來『提高電池電量的使用效率』,而另外一個修正計畫在明年 1 月發佈,屆時將使得『手機在電池的使用壽命和充電方面進一步提高。』

之前蘋果 iOS 5.0.1 的更新並未能徹底解決其手機低劣的續航能力,諾基亞能否步蘋果後塵獲得成功,我們期待諾基亞能夠如願以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