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功能全面的 Gmail 通知軟體 Gmail Notifier Pro 3.4 發布下載!

Gmail Notifier Pro 是一款免費的功能全面的 Gmail 通知軟體,除了支援 Gmail 同步通知之外,還支援 hotmail、Yahoo Mail、Google Reader、Google 檔及 Google 日曆等等,而且信件的部份還能直接由軟體打開、回覆或轉寄等相關功能。如果各位不太習慣每次都打開瀏覽器去查看的話,那麼 Gmail Notifier Pro 會是一款很合適的郵件通知軟體。

使用說明:

1、首先選擇語言
2、啟動軟體以後會駐留在系統托盤。下圖是軟體介面:
3、點擊『帳號管理』→『添加』設置各位的帳號:
4、Gmail Notifier Pro 除了 Gmail 之外,Hotmail 及 Yahoo 也都有支援,還能同步 Google 日曆、檔、RSS 等等,相當多元。

Gmail 有二種要怎麼選擇,簡略說明如下:
  • Google Gmail Atom:簡易收取最新 20 封未讀信件,不過支援功能很少,只能閱讀信件。
  • Google Gmail IMAP:收取全部最新的信件,有完整信件操作功能。
5、Gmail 在右下角顯示通知的彈框,如果直接點擊彈框會直接開啟瀏覽器進入Gmail 收信,如果各位想通過 Gmail Notifier Pro 來看,則要按兩下通知圖示即可。
6、當然 RSS 訂閱通知也可以直接從軟體查看,Gmail Notifier Pro 根據各位的帳號添加,會將各位的訂閱或是郵箱收取情況清晰列出來:
7、Gmail Notifier Pro 的新郵件編輯介面也很簡潔易懂: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Gmail Notifier Pro 3.4 
官方網站:http://www.gmailnotifier.se/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Gmail Notifier Pro 安裝版下載(3.6MB)
Gmail Notifier Pro 便攜版下載(3.9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